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谣言称M2 iPad Pro明年将运行特殊的macOS 14版本

2022-12-02 21:13:40 科技
导读 据泄密者称,M2 iPad Pro型号明年可能会运行特定的iOS变体。这并不奇怪,考虑到iPad已经运行iOS的特殊变体。但疯狂的部分涉及苹果明年可

据泄密者称,M2 iPad Pro型号明年可能会运行特定的iOS变体。这并不奇怪,考虑到iPad已经运行iOS的特殊变体。但疯狂的部分涉及苹果明年可能给M2 iPad Pro带来的体验:macOS 14的变体。现在对前景感到兴奋还为时过早,但如果信息是真实的,那将改变游戏规则。

苹果如期推出了M2 iPad Pro型号。新平板电脑看起来很像它们的前辈,但它们具有更强大的冲击力。M2片上系统是平板电脑和Mac的下一代芯片,为苹果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MacBook Air提供动力。但M2 iPad Pro仍然运行iPadOS 16,这不一定是好消息。

iPad Pro的iPadOS的主要问题是缺乏真实的多任务处理体验。苹果即将在某些运行iPadOS 16.1和macOS Ventura的iPad上推出Stage Manager。作为后者的beta测试人员,我总共使用过两次Stage Manager,我只是不认为自己将这种复杂性整合到我的多任务处理习惯中。

运行 iPadOS 16 的 iPad 和连接到平板电脑的显示器上的舞台管理器。图片来源:苹果公司

iPad上的舞台管理器是另一个讨论。另一种方法是进行iPadOS 16之前的多任务处理,它最多可并排提供三个应用程序。

在iPad上拥有类似macOS的体验将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你会得到苹果多年来永远不会获得的macOS驱动的触摸屏体验。

苹果一再告诉我们,它不打算合并iPadOS和macOS,尽管它们明显趋同。同样,苹果忽略了在MacBook中添加触摸屏,一个真正的触摸屏,而不是Touch Bar。再说一次,MacBook外形不一定适合触摸体验。

几年前我说过,微软从苹果制造了我想要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这是现已停产的Surface Book,这是一款运行完整Windows操作系统并带有出色键盘附件的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这就是我多年来一直想要的MacBook/iPad。

如果泄密者Majin Bu是正确的,苹果已经在M2 iPad Pro上测试运行macOS 14。它不会是完整的macOS体验,而是一个“更小”的版本。

泄密者说,该软件的代号是门多西诺,并解释了这种macOS体验在iPad上的样子。“我目前正在谈论一个大25%的macOS UI(我认为是触摸优化),”他说。“这些应用程序将是iPad的应用程序;系统将是 macOS。

考虑到您可以在M系列SoC上运行iPhone / iPad应用程序,谣言绝对是有道理的。苹果可以针对触摸屏优化macOS。然后它可以在它上面运行iPad应用程序。

Majin Bu还指出,苹果所谓的测试将“解释DaVinci Resolve专门针对M2的到来,以及今年早些时候泄露的带有Mac图形的未来版iPadOS的专利。

也就是说,我们暂时只看谣言。苹果将在明年夏天的 WWDC 2023 上展示 macOS 14。看看它是否会在当时演示M2 iPad Pro端口会很有趣。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