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苹果高管谈论新的家庭应用程序与HomePod迷你集成

2022-12-01 18:23:59 科技
导读 在iOS 16 1中,Apple在其产品中引入了Matter支持。对于iOS 16 2,该公司计划一个新的家庭应用程序架构,以帮助用户集成他们能够通过iPhon

在iOS 16.1中,Apple在其产品中引入了Matter支持。对于iOS 16.2,该公司计划一个新的家庭应用程序架构,以帮助用户集成他们能够通过iPhone,Apple TV和HomePod mini添加和控制的各种智能项目。一位苹果高管谈到了Matter支持即将发生的事情以及已经发生的变化。

在Parade上,苹果公司产品营销部门负责人塞西莉亚·丹塔斯(Cecilia Dantas)表示,该公司“借此机会重新思考和重新设计了Home应用程序”,具有“全新的外观,并且扩展得很漂亮,即使对于那些刚刚开始使用一些配件的智能家居或拥有高级设置的人来说也是如此。

正如Dantas所指出的,主“主页”选项卡现在显示了所有内容。对于有摄像头的人来说,那些人住在应用程序的顶部,只需简单的滑动即可提供实时视图。我最喜欢的方面之一是顶部的类别名称,例如,您只需轻点一下即可看到所有灯光。这种分类适用于任何类型的智能家居设备,无论是“气候”下的恒温器或风扇,还是“安全”下的锁或加盖门等。

这款经过改进的家庭应用程序在iOS 16和iOS 16.2中可用,该公司将为该应用程序带来新的架构。在这次采访中,Dantas还谈到了iOS 16.1提供的Matter支持。她称Matter是一种“有助于控制智能家居的语言”。

“正是这种语言弥合了生态系统之间的差距。所以这意味着你可以拥有这个灯泡,它与你的Apple Home生态系统对话,但它也与那里的其他生态系统对话。这确实拓宽了客户可以选择的选项。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在谈到可用于控制智能家居的Apple设备时,Cecilia Dantas强调了在库比蒂诺公司的生态系统中完成所有这些工作的好处:

“[即使有了Matter生态系统],苹果公司继续在隐私方面应用与我们所有产品和服务相同的视角。因此,所有数据都使用端到端加密进行存储。因此,苹果无法读取这些数据。苹果不会围绕你使用什么配件或如何使用它们来建立个人资料。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