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苹果让翻新的M1 Pro和M1 Max MacBook Pro更便宜

2022-12-02 21:13:40 科技
导读 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MacBook Pro,但对支付全价不感兴趣,我们有个好消息。正如9to5Mac所发现的那样,苹果最近削减了配备M1 Pro和M1 Max

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MacBook Pro,但对支付全价不感兴趣,我们有个好消息。正如9to5Mac所发现的那样,苹果最近削减了配备M1 Pro和M1 Max芯片的翻新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型号的价格。

去年十月,苹果推出了新的Mac1 Pro和M1 Max芯片以及重新设计的MacBook Pro。2022 年 4 月,苹果开始在其网站上销售带有新芯片的2021 MacBook Pro翻新型号。最初,翻新车型的成本比新车型低约 10%。随着最近的降价,翻新车型现在接近 15% 的折扣,这可能会吸引一些持观望态度的买家。

目前,配备M1 Pro的全新14英寸MacBook Pro将在Apple的在线商店中花费1,999美元。翻新型号以前标价为 1,799 美元,但如果您今天查看商店,价格已降至 1,709 美元。这比新型号便宜290美元。

这款配备M16 Pro的16英寸MacBook Pro也是如此。截至几个月前,苹果为这款翻新的笔记本电脑收取2,249美元的费用。您现在可以以 2,139 美元的价格购买它,比零售价为 2,499.00 美元的新型号的建议零售价低 360 美元。

Apple 的所有认证翻新产品均享有 Apple 一年有限保修和 14 天退货政策。他们将提供所有配件,电缆,软件和手册,Apple将允许您购买额外的AppleCare保险。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