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IQOO 11作为高端产品进军亚洲市场

2022-11-22 14:32:22 科技
导读 iQOO 11 Legend智能手机可能是即将推出的iQoo 11系列中最高端的变体,但其确切的发布日期仍然是个谜。据报道,iQOO正在开发iQOO 11 Le

iQOO 11 Legend智能手机可能是即将推出的iQoo 11系列中最高端的变体,但其确切的发布日期仍然是个谜。

据报道,iQOO正在开发iQOO 11 Legend,它将与标准的iQOO 11一起首次亮相。此信息来自告密者Sudhanshu。

此外,有关手机RAM和存储的详细信息也在网上浮出水面。iQOO 11 Legend将配备16GB的RAM。此外,它将提供256GB的板载存储容量。

但是,目前尚不清楚iQOO是否会推出更多RAM变体的手机。不过,该报告证实,这款手机将很快进入亚洲市场。

命名方案表明iQOO 11 Legend将是iQoo 11系列的高端变体。该报告表明,iQOO也可能将手机带入印度市场。

IQOO 11 LEGEND INDIA 发布和预期规格

回顾一下,iQOO 11 Pro智能手机的印度发布预计将于2023年1月举行。因此,11 Legend今年可能不会看到曙光。

iQOO 11 系列将接替 iQOO 9 系列。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iQOO 9系列目前在包括印度在内的各个市场都有售。泄密者Paras Guglani最近透露,iQOO 11和iQOO 11 Pro的印度变体分别带有iQOO I2209和iQOO I2212型号。

iQOO 11将是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它将配备6.78英寸显示屏,提供FHD +分辨率。在引擎盖下,该设备将包装Snapdragon 8 Gen2 SoC。

此外,基本型号将在背面配备 50MP 主摄像头和 12MP 长焦摄像头。对于自拍,它将使用16MP前置射击器。

iQOO 11 可能会运行 Android 13 操作系统并从 5000mAh 电池中汲取电量。此外,该电池将支持 125W 快速充电。有关iQOO 11 Legend的更多详细信息可能很快就会在互联网上弹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