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摩托罗拉EDGE 40 PRO也将带来125W充电

2022-11-22 14:32:22 科技
导读 去年,摩托罗拉率先推出了配备Snapdragon 8 Gen 2的智能手机。今年,我们不知道该公司是否会重复这一成就,但确实会跻身首批品牌之列。

去年,摩托罗拉率先推出了配备Snapdragon 8 Gen 2的智能手机。今年,我们不知道该公司是否会重复这一成就,但确实会跻身首批品牌之列。该品牌正在为摩托罗拉 Edge 40 系列的新一代摩托罗拉 Edge 系列做准备。像往常一样,我们预计摩托罗拉X40将首先在中国市场发布。该设备将包装Snapdragon 8 Gen 2,并将作为摩托罗拉Edge 40 Pro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今天,全球变体获得了 FCC 认证。该列表表明,全球发布并不太远,该设备必须获得125W的快速充电支持。

该列表是由MySmartPrice的人们发现的。FCC中的摩托罗拉Edge 40 Pro基本上与通过TENAA的月份相同。然而,TENAA指的是中国变体 - 摩托罗拉X40。多亏了列表,我们已经知道对设备的期望。回到FCC,西方认证机构确认125W充电。

摩托罗拉Edge 40 Pro也将拥有无线功能。然而,无线充电的确切规格尚不清楚。该认证还确认了单SIM卡变体和双SIM卡版本,具有物理SIM卡插槽和e-SIM卡支持。当然,我们预计未来几周会有更多细节出现。我们相信手机仍然需要整整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出现。摩托罗拉肯定会开始一场漫长的营销活动,为其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进行炒作。

摩托罗拉边缘40 PRO传闻规格

根据泄漏,摩托罗拉Edge 40 Pro将带来刷新率为165 Hz的曲面OLED屏幕。这款手机将保留打孔,但我们预计中国会出现屏幕下版本。有传言称,摩托罗拉在相机设置方面将更加保守。我们期待一个大电池,当然还有SD8 Gen 2。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