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OPPO FIND X确认将搭载骁龙8代2 SOC

2022-11-22 14:32:22 科技
导读 Oppo已经确认下一代Find X旗舰智能手机将把最近推出的Snapdragon 8 Gen 2 SoC打包在引擎盖下。众所周知,OPPO即将推出其下一代Find X

Oppo已经确认下一代Find X旗舰智能手机将把最近推出的Snapdragon 8 Gen 2 SoC打包在引擎盖下。众所周知,OPPO即将推出其下一代Find X系列智能手机。

现在,该公司在发布公告之前透露了有关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一些关键细节。显然,下一个Oppo Find X旗舰产品将采用高通的新移动平台。

此外,OPPO还展示了实时硬件加速光线追踪在手机上的效果。值得注意的是,光线追踪技术有助于提高移动游戏中的视觉性能。

回顾一下,高通在本周早些时候的骁龙技术峰会上推出了Snapdragon 8 Gen 2。SoC 拥有无数令人敬畏的功能。

下一页OPPO FIND X将搭载骁龙8代2 SOC

首先,它支持新的200MP三星ISOCELL HP3。此外,它还适用于支持索尼新 HDR 格式的传感器。与此一致,OPPO Find X6可以使用索尼IMX989作为主镜头。SD 8 Gen 2还具有Wi-Fi 7和INT4连接。

现在,OPPO与高通合作,优化了移动设备上的光线追踪效果和纹理。此外,OPPO在SD 8 Gen 2驱动的手机上展示了光线追踪效果。

手机游戏可以在 60 FPS 下运行,并在由 SD 8 Gen 2 提供支持的设备上具有多种光线追踪效果。此外,它还提供逼真的阴影和逼真的反射,以实现卓越的游戏视觉质量。

与上一代纯软件相比,光线追踪渲染将 CPU 工作负载减少了 90%。它还将光线追踪渲染效率提高了 5 倍。

Zeebiz的一份报告表明,移动游戏行业将不再需要依赖软件模拟来获得光线追踪效果。回顾一下,OPPO Find X5 Pro是2022年首批搭载SD 8 Gen 1的手机之一。

OPPO此前已经发布了几款采用Snapdragon 5G移动芯片组的智能手机。其中包括Reno6系列和Find X3系列下的设备。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