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托特纳姆热刺考虑齐达内的方法

2023-03-30 18:20:46 体育
导读 据报道,托特纳姆热刺正在考虑任命齐达内为下一任经理。在3-3战平南安普顿后,安东尼奥·孔蒂对他的热刺队发表了评论,他在周日晚上离开了...

据报道,托特纳姆热刺正在考虑任命齐达内为下一任经理。

在3-3战平南安普顿后,安东尼奥·孔蒂对他的热刺队发表了评论,他在周日晚上离开了俱乐部。

克里斯蒂安·斯特里尼(Cristian Stellini)在瑞安·梅森(Ryan Mason)的协助下被临时接管,两人将寻求帮助热刺进入英超积分榜前四名。

然而,在球场外,当权者必须考虑长期替代孔蒂,感觉他们必须任命一个高调的名字来增加留住哈里凯恩的机会。

最近被解雇的拜仁慕尼黑老板朱利安·纳格尔斯曼与转会北伦敦密切相关,而热刺将与前经理毛里西奥·波切蒂诺有联系,直到做出决定。

尽管如此,根据Sky Italia的说法,齐达内已被列入空缺职位的潜在选择的候选名单。

这位传奇的法国人整个执教生涯都在皇家马德里度过,首先领导卡斯蒂利亚队,然后在一线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齐达内在洛斯布兰科斯(Los Blancos)举起了两个西甲冠军和三个冠军联赛冠军,当任何备受瞩目的俱乐部都在寻找独木舟中的领军人物时,他是一个自然的选择。

也就是说,齐达内是否会考虑在未来转投英超或其他欧洲顶级俱乐部还有待观察。

齐达内在世界杯后成为下一任法国主教练,然后迪迪埃·德尚被续约至2026年。

在可预见的未来,这不再是一种选择,这位 50 岁的老人如果希望返回防空洞,必须考虑替代方案。

齐达内此前曾暗示,他的英语没有达到管理英超球队所需的标准,除非他们获得2023-24赛季的冠军联赛,否则不太可能考虑转投热刺。

如果巴黎圣日耳曼与克里斯托弗·加尔蒂埃分道扬镳,他们仍然是一个明显的选择,前提是马赛出生的齐达内准备忽视俱乐部之间的竞争。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