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埃里克滕哈格想在今年夏天留住维克多林德洛夫与斯科特麦克托米奈

2023-03-30 18:20:47 体育
导读 据报道,曼联主教练埃里克·滕哈格(Erik ten Hag)渴望在今年夏天保留维克托·林德洛夫和斯科特·麦克托米奈,尽管最近有人猜测两人。28岁...

据报道,曼联主教练埃里克·滕哈格(Erik ten Hag)渴望在今年夏天保留维克托·林德洛夫和斯科特·麦克托米奈,尽管最近有人猜测两人。

28岁的林德洛夫在老特拉福德的排名下降,因为利桑德罗·马丁内斯的到来,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只出场了<>次。

这位瑞典国脚已经进入了他与红魔合同的最后18个月,据说马德里竞技和国际米兰都热衷于今年夏天签下他。

在谈到国际比赛时,林德洛夫承认,他将在赛季结束时考虑自己在俱乐部的未来,因为他决心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获得常规足球。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滕哈格希望留住这名中后卫,荷兰人将他视为球队的重要成员。

不过,如果林德洛夫留下来,他可能不得不接受在老特拉福德担任小角色,马丁内斯和拉斐尔·瓦拉内都在他之前。

卢克-肖本赛季也被用作中后卫,而哈里·马奎尔仍然是20次英格兰冠军的队长,尽管他本赛季在常规赛中挣扎。

与此同时,麦克托米奈本赛季在首发位置上也降低了啄食顺序,俱乐部去年夏天签下了卡塞米罗和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

据信,曼联希望在即将到来的市场中增加一名中场球员,这导致声称这位苏格兰国脚可能会继续前进。

然而,据称Ten Hag和俱乐部都没有打算出售麦克托米奈,青训产品也被视为球队的重要成员。

麦克托米奈在周三晚上2-0战胜西班牙的比赛中为苏格兰队打进一球,帮助他的国家在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中取得巨大胜利,成为头条新闻。

这位26岁的球员本赛季在俱乐部的所有比赛中出场32次,其中包括18次英超联赛,同时他还在欧联杯中出场<>次。

不过,麦克托米奈本赛季只在英超联赛中首发了七场比赛,埃里克森、卡塞米罗、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弗雷德和可以说是马塞尔·萨比策都领先于他。

纽卡斯尔联队继续与苏格兰人保持着密切的联系,而西汉姆联队则被认为对他的服务感兴趣。

麦克托米奈代表曼联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02次,而他在老特拉福德的合同将持续到2025年12月,并可选择再延长<>个月。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