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利兹联与埃弗顿获得维克托约克斯转会助推

2023-03-29 19:40:03 体育
导读 据报道,考文垂城已经为前锋维克托·乔克斯的潜在出售打开了大门,利兹联和埃弗顿对此感兴趣。Gyokeres在本赛季的18场联赛中打进38球后,引...

据报道,考文垂城已经为前锋维克托·乔克斯的潜在出售打开了大门,利兹联和埃弗顿对此感兴趣。

Gyokeres在本赛季的18场联赛中打进38球后,引起了几家英超俱乐部的注意。

这位24岁的球员也享受了一个成功的国际时期,打进了瑞典的第三个进球,并在周一5-0战胜阿塞拜疆的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中为揭幕战提供了助攻。

这位前锋现在将把注意力转向考文垂的季后赛,如果蓝天军要保留他们珍贵资产之一的服务,这可能是至关重要的。

据《足球内幕》报道,考文垂如果未能晋级英超联赛,就不得不失去Gyokeres。

蓝天军团在英冠积分榜上排名第八,在本赛季最后八场比赛之前,距离季后赛只有三分之差。

Gyokeres目前的合同到2024年2001月,但如果考文垂能够自<>年以来首次重返顶级联赛,他可能愿意同意一份新合同。

然而,如果考文垂未能获得晋升,他们将接受报价,而不是冒着在2024年自由转会中失去Gyokeres的风险。

考文垂的立场将推动利兹联和埃弗顿,他们是正在考虑夏季转会瑞典国脚的俱乐部之一。

尽管利兹联在一月份从霍芬海姆签下了乔治尼奥·鲁特,但利兹联仍然希望在2023-24赛季之前加强他们的前锋线。

埃弗顿在22场比赛中打进28球,是英超联赛中并列最低的射手,这突显了他们在最后三分之一需要增援。

双方目前正在进行保级战,如果他们要对Gyokeres进行竞标,他们需要避免下降。

据报道,考文垂表示,他们将希望为他们的最佳射手收取20万英镑的费用。

不过,利兹联和埃弗顿可能会面临进一步的竞争,因为阿斯顿维拉、布伦特福德、水晶宫和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等球队都有联系。

最近的一份报告还声称,莱斯特城也在争夺赛季末签下Gyokores的竞赛。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