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曼联考虑兰德尔科洛穆阿尼与拉斯穆斯霍伊伦德转会

2023-03-30 18:20:48 体育
导读 据报道,曼联在夏季转会窗口之前密切关注法兰克福的兰达尔·科洛·穆阿尼和亚特兰大BC的拉斯穆斯·霍伊伦德。红魔将在即将到来的市场中签下...

据报道,曼联在夏季转会窗口之前密切关注法兰克福的兰达尔·科洛·穆阿尼和亚特兰大BC的拉斯穆斯·霍伊伦德。

红魔将在即将到来的市场中签下至少一名新的中锋,主教练埃里克·滕哈格(Erik ten Hag)表示,他渴望在俱乐部7月的美国季前巡回赛之前让这名球员加入。

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哈里·凯恩和那不勒斯的维克多·奥西姆亨继续与转会老特拉福德密切相关,前者被认为是俱乐部的主要目标。

然而,预计热刺将坚决拒绝将他们的明星球员出售给国内竞争对手,曼联对进入夏季转会传奇持谨慎态度。

Kolo Muani和Hojlund最近被提及为Kane的可能替代品,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这两名球员都受到监视。

穆阿尼在2022-23赛季为法兰克福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6次打进14球,送出35次助攻。

不过,这位法国国脚去年夏天才来到这家德国俱乐部,他还有四年的合同要做。

穆阿尼最近谈到了今年夏天可能离开的可能性,声称他“已经准备好迎接任何挑战”。

与此同时,有人建议20届英格兰冠军准备在今年夏天花费高达106.<>亿英镑购买法国人。

霍伊伦德也与2023-24赛季前转会老特拉福德有关。

据说曼联对这位20岁的球员有 “具体的兴趣”,他在25-2022赛季为亚特兰大出场23次,打进<>球,送出<>次助攻。

2024月23日,霍伊伦德在丹麦对阵芬兰的<>年欧洲杯预选赛首场比赛中攻入三球,三天后在对阵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中攻入一球,成为头条新闻。

和穆阿尼一样,丹麦人去年夏天才转会,从斯特姆格拉茨转会到亚特兰大,他还有四年的时间来完成目前的合同。

曼联希望在去年年底离开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后签下一名替代者,而安东尼·马夏尔也可能在今年夏天永久离开。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