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乔戈麦斯经纪人确认纽卡斯尔联队的兴趣

2023-03-30 18:20:47 体育
导读 乔·戈麦斯的经纪人海顿·道奇证实,纽卡斯尔联队有兴趣签下利物浦后卫。喜鹊队正在享受一个充满希望的赛季,他们成功背后的主要因素之一是...

乔·戈麦斯的经纪人海顿·道奇证实,纽卡斯尔联队有兴趣签下利物浦后卫。

喜鹊队正在享受一个充满希望的赛季,他们成功背后的主要因素之一是强大的防守。

在19场英超联赛中只丢了26个球,埃迪·豪的球队目前拥有顶级联赛中最好的防守记录。

豪倾向于将法比安·沙尔和斯文·博特曼作为他的中后卫组合,这限制了贾马尔·拉塞尔斯的上场时间。

拉塞尔斯不得不只出场九次,现在他预计将在赛季结束时合同到期时离开俱乐部。

随着拉塞尔斯即将离开,纽卡斯尔将热衷于在夏天加强他们的防守,特别是如果他们有资格参加欧洲足球比赛。

戈麦斯已经成为一个潜在的目标,他的经纪人已经证实喜鹊队表现出兴趣。

道奇告诉越位:“众所周知,纽卡斯尔联队长期以来一直钦佩后卫乔·戈麦斯,因为他们希望在今年夏天几名球员合同到期之前加强他们的中后卫选择。

戈麦斯在本赛季的不同时间来到利物浦,以填补易卜拉希马·科纳特和维吉尔·范迪克在伤病中挣扎的空缺。

这名中后卫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9次,但本赛季他不得不接受13次英超首发。

戈麦斯在去年夏天签署了一份新的长期合同后,与默西塞德郡俱乐部的合同将持续到 2027 年 <> 月。

他的合同还有四年的时间,在不久的将来,这位25岁的球员可能很难离开安菲尔德。

目前还不清楚戈麦斯是否会考虑夏季离开,但常规上场时间的前景可能会引起这位后卫的兴趣。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