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马库斯拉什福德声称他希望在老特拉福德每周超过500万英镑

2023-03-30 18:20:47 体育
导读 拉什福德在社交媒体上否认了他想要每周超过500万英镑与曼联签订新合同的说法。这位25岁的球员在2022-23赛季为红魔表现出色,在各项赛事中出...

拉什福德在社交媒体上否认了他想要每周超过500万英镑与曼联签订新合同的说法。

这位25岁的球员在2022-23赛季为红魔表现出色,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7次打进44球并送出<>次助攻。

不过,拉什福德只与20次英格兰冠军签约,直到明年夏天,俱乐部还没有宣布新合同。

据《每日星报》报道,这位英格兰国脚正在寻找每周超过 500,000 英镑的薪水,这将使他成为英超联赛中收入最高的球员。

该报告称,由于老特拉福德的所有权情况,关于新交易的谈判已经停滞不前,格雷泽目前正在讨论出售。

然而,拉什福德周三很快回应了这一猜测,称其为“完全胡说八道”,坚称他只是专注于帮助曼联在赛季中取得胜利。

“就在这开始巡视之前!这完全是胡说八道,“拉什福德在推特上写道。

“俱乐部和自我(原文如此)一直相互尊重,这就是它将继续存在的方式。我的重点纯粹是在联赛中尽可能好地完成比赛并赢得奖杯。

拉什福德本赛季已经帮助曼联夺得奖杯,埃里克·滕哈格的球队在2月底击败纽卡斯尔联队赢得了EFL杯。

红魔也在欧联杯和足总杯中追逐成功,他们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足总杯已经进入了半决赛。

曼联仍然可以在数学上赢得英超联赛,但球队正专注于确保前四名,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在周日两支球队在圣詹姆斯公园的冲突之前,领先第五名纽卡斯尔三分。

拉什福德在去年夏天转会窗口的后期与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密切相关,最近的一份报告声称他去年拒绝了法国巨人每周400万英镑的合同报价。

这名前锋退出了英格兰队,参加了对阵意大利和乌克兰的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原因是他在足总杯中曼联与富勒姆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遭受了撞击。

不过,拉什福德预计本周末将参加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伤势并不严重。

这位曼联青训球员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打进了14个进球,在本赛季的最佳射手名单上排名第三,仅次于埃尔林·布劳特·哈兰德(28)、哈里·凯恩(21)和伊万·托尼(16)。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