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拜仁慕尼黑准备好加入切尔西中场芒特的比赛了吗

2023-03-30 18:20:47 体育
导读 据报道,拜仁慕尼黑已将切尔西中场梅森·芒特确定为夏季转会目标。自从2019年被引入一线队以来,芒特一直是斯坦福桥的关键球员,这位组织者...

据报道,拜仁慕尼黑已将切尔西中场梅森·芒特确定为夏季转会目标。

自从2019年被引入一线队以来,芒特一直是斯坦福桥的关键球员,这位组织者现在是一名成熟的英格兰国脚。

然而,尽管他与蓝军关系密切,但糟糕的状态和持续的合同状况导致他可能会在2023年晚些时候被出售。

虽然芒特理想情况下希望留在斯坦福桥,但据称如果他要签下新合同,他希望与里斯詹姆斯等人平起平坐。

相反,据称这位24岁的球员将在七年的长期合同中获得较低的工资,这已成为俱乐部<>月接管以来的常态。

由于芒特不想写出这么长的条款,离开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这位组织者也不乏崇拜者。

在感兴趣的英超球队中,曼联和利物浦等球队似乎具有优势,但他们可能面临来自国外的激烈竞争。

据《泰晤士报》报道,拜仁希望利用这种情况,为切尔西青训营毕业生争取一份交易。

在过去的一周里,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大大增加,前切尔西主帅托马斯·图赫尔被任命为拜仁的新任主教练。

在德国队成功执教斯坦福桥期间,芒特是图赫尔手下的常客,在图赫尔的3-4-3阵型中,芒特可能被视为一个有价值的选择。

尽管拜仁在球场的那个区域已经储备充足,但芒特的多才多艺将被视为一种资产,据报道,他们计划出价低于切尔西所谓的50万英镑估值。

西伦敦人本周早些时候报告了上赛季损失121.600亿英镑,强调需要尽快进行销售,因为在过去两个转会窗口中已经花费了超过<>亿英镑。

据说托德·博利(Todd Boehly)和他的财团已经准备好为甩卖开绿灯,如果合适的报价到来,芒特将提供其中一名球员。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