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富勒姆的马可席尔瓦和亚历山大米特罗维奇为红牌事件道歉

2023-03-30 18:20:47 体育
导读 富勒姆主教练马可·席尔瓦和前锋亚历山大·米特罗维奇在本月早些时候对阵曼联的红牌后向裁判克里斯·卡瓦纳道歉。席尔瓦被指控对比赛官员有...

富勒姆主教练马可·席尔瓦和前锋亚历山大·米特罗维奇在本月早些时候对阵曼联的红牌后向裁判克里斯·卡瓦纳道歉。

席尔瓦被指控对比赛官员有辱骂行为,涉嫌向助理裁判的方向扔水瓶的不当行为,以及赛后评论的不当行为。

在富勒姆官方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席尔瓦说:“我应该更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对发生的事情感到遗憾,我已经与克里斯卡瓦纳进行了道歉。他知道我尊重他和他必须做的工作。

“不幸的是,我们当天没有达成一致,但我承认他是这个国家的顶级裁判之一,我知道当我们的道路再次相遇时,我们之间会相互尊重。

“我很抱歉我没有在球场上试图带领球队进入温布利历史性的足总杯半决赛,但我感谢过去几天从富勒姆球迷那里得到的所有支持。

米特罗维奇接到了推倒卡瓦纳的行进命令,此前裁判决定在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3-1失利的比赛中将威廉在球门线上处理球罚下。

这位塞尔维亚国脚被指控犯有暴力和不当行为,在足协表示标准的三场比赛停赛“明显不足”之后,他可能面临长期禁令。

像他的经理一样,米特罗维奇透露他已经向卡瓦纳道歉,并对他在老特拉福德的行为感到遗憾。

“在个人层面上,我对导致我被送走的行为感到遗憾,”米特罗维奇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允许我的挫败感变得更好,我的反应是错误的。

“我试图引起裁判的注意,但我很感激我不应该把手放在他身上,我理解为什么他给我出示了一张红牌,这是我第一次在比赛中为富勒姆罚下,也是我自2015-16赛季以来的第一次。

“我已经接受了红牌的三场比赛禁令,我已经和克里斯·卡瓦纳(Chris Kavanagh)进行了道歉,我自愿接受俱乐部的罚款。

“我现在想尽我所能把这件事抛在脑后,尽快回到球场上帮助我的队友。

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九的富勒姆在周六对阵伯恩茅斯时将无法召唤威廉和米特罗维奇。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