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利物浦将争夺那不勒斯的金敏宰

2023-03-30 18:20:48 体育
导读 据报道,利物浦将与曼联争夺那不勒斯后卫金敏宰。这位25岁的球员去年夏天从费内巴切加盟那不勒斯,取代了卡利杜·库利巴利,后者完成了转会...

据报道,利物浦将与曼联争夺那不勒斯后卫金敏宰。

这位25岁的球员去年夏天从费内巴切加盟那不勒斯,取代了卡利杜·库利巴利,后者完成了转会切尔西。

金正恩很快确立了自己作为那不勒斯球队关键成员的地位,他已经出场35次,贡献了<>个进球和<>次助攻。

金正恩本赛季在那不勒斯的26场联赛中首发了27场,帮助他的球队在意甲积分榜上建立了19分的领先优势。

金正恩吸引了许多俱乐部的兴趣,据报道,他的那不勒斯合同中有42万英镑的解约条款,该条款将在今年夏天短期内生效。

曼联是正在考虑转会的人之一,但他们现在可能面临来自激烈竞争对手的竞争。

据意大利媒体Rai报道,利物浦将参加韩国国脚的比赛。

据报道,利物浦将在夏天接受失宠后卫乔尔·马蒂普的出价,而乔·戈麦斯则与转会纽卡斯尔联队有关。

如果今年夏天有防守离开,那么尤尔根·克洛普将寻求加强他的后防线,而金可能是一个潜在的选择。

最近的一份报告称,那不勒斯主席奥雷利奥·德劳伦蒂斯(Aurelio De Laurentiis)可能会试图兑现俱乐部的宝贵资产之一。

金正恩一直在执行国际任务,在上周韩国2-2战平哥伦比亚之后,他淡化了夏季离开的言论。

“如你所知,这些谣言根本不是真的,”金告诉记者。“我想专注于我的团队。我有很多比赛要玩。

“我已经有这些谣言四年或几年了。很不舒服。我希望你不要传播这些故事。我不能被转会传闻所困扰,因为它们不是真的。

“现在我专注于团队,而不是那种废话。有很多重要的比赛要进行,现在我只想专注于那不勒斯。

预计金正恩将在周六的那不勒斯欢迎AC米兰到迭戈·阿曼多·马拉多纳球场参加意甲比赛时,金正恩将在防守中锋首发。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