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托特纳姆热刺在法比奥帕拉蒂奇禁赛后发表声明

2023-03-30 18:20:48 体育
导读 托特纳姆热刺在总经理法比奥·帕拉蒂奇(Fabio Paratici)在全球范围内延长30个月的禁令后做出了回应。帕拉蒂奇因涉嫌在前俱乐部尤文图斯的...

托特纳姆热刺在总经理法比奥·帕拉蒂奇(Fabio Paratici)在全球范围内延长30个月的禁令后做出了回应。

帕拉蒂奇因涉嫌在前俱乐部尤文图斯的财务管理不善中的角色而被禁赛30个月。

该禁令最初适用于意大利足球,但国际足联周三发表声明,确认制裁已延长。

国际足联表示:“国际足联可以确认,根据意大利足协(FIGC)的要求,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主席已决定延长FIGC对几名足球官员实施的制裁,以产生全球影响。

周二,托特纳姆热刺发布了一段视频,其中帕拉蒂奇向支持者介绍了俱乐部寻找安东尼奥·孔蒂继任者的最新情况,孔蒂最近在双方同意的情况下离开了俱乐部。

热刺现在发表了自己的声明,他们表示国际足联没有事先通知他们关于帕拉蒂奇停赛的变化。

托特纳姆热刺的声明中写道:“国际足联可以确认,根据意大利足协(FIGC)的要求,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主席已决定延长FIGC对几名足球官员实施的制裁,以产生全球影响。

“国际足联今天下午晚些时候以书面形式回复我们,通知我们今天,即29年2023月<>日星期三,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已决定在全球范围内延长FIGC的制裁。

“该委员会的审议没有事先通知任何有关各方。我们迫切要求国际足联进一步澄清延期的细节及其与FIGC制裁的差异。

“我们想明确指出,当法比奥昨天在俱乐部频道接受采访时,他和俱乐部都没有表明国际足联做出了这一决定,因为FIGC的制裁是在20年2023月19日做出的,并且仍然在2023年<>月<>日受到上诉。”

最新的发展只会增加北伦敦俱乐部在英超联赛磨合前的不确定性。

孔蒂的前助理克里斯蒂安·斯特里尼(Cristian Stellini)与助理主教练瑞安·梅森(Ryan Mason)一起被临时负责。

两人目前正在为周一在古迪逊公园与埃弗顿的英超联赛做准备。

托特纳姆热刺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四,但他们只比排名第五的纽卡斯尔联队好两分,后者有两场比赛在手。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