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用于制造新药和农用化学品的化学立方体工具

2023-03-29 19:56:14 生活
导读 在一个正在进行的发现计划中,一个基于立方分子的化学创造平台正在被挖掘出来,它可以帮助为疲惫的药物和农用化学品注入新的活力。昆士兰大...

在一个正在进行的发现计划中,一个基于立方分子的化学创造平台正在被挖掘出来,它可以帮助为疲惫的药物和农用化学品注入新的活力。

昆士兰大学教授克雷格·威廉姆斯(Craig Williams)表示,该平台是与CSIRO合作开发的,正在为化学家开发一套令人兴奋的工具,在许多情况下,他们已经用完了新的化学构件选择。

“纵观历史,化学家经常依靠碳氢化合物,如石化产品等物质,为社会制造新的至关重要的化学品,”威廉姆斯教授说。

“但历史上这种混合物中缺少的一个关键碳氢化合物是立方烷 - 一种立方体形状的合成碳氢化合物。

“古巴传统上被忽视,因为没有办法大规模合成这种分子,因此其应用受到限制。

“这种情况已经改变,因为CSIRO的澳大利亚化学家报告了一种公斤级的合成,目前正在墨尔本的Boron Molecular 生产,这使得二十一世纪古巴研究的显着增长成为可能。

昆士兰大学的团队首次成功地将氮原子掺入了古巴的近亲中,这具有改善这类分子用于生物系统性质的长期潜力。

“碳氢化合物在广泛的药物选择中取得成功,但全碳原子核心的性质会阻碍一些生物相互作用,并限制它们在药物和农用化学品发现中的应用,”威廉姆斯教授说。

“像氮这样的元素可以促进碳氢化合物无法获得的生物学上理想的相互作用。

“事实上,对氮的生物需求是如此之大,以至于大多数美国FDA批准的药物都含有至少一个氮原子。

“将氮原子代入药学证明的碳氢化合物支架,如古巴烷,是一种未充分利用但有吸引力的策略,可以提升其生物潜力。

“与芝加哥大学和昆士兰科技大学合作合成和研究1-氮杂同胞烷推动了可能性的界限。

威廉姆斯教授与CSIRO制造副总监Paul Savage博士有着长期的合作,他的团队在将实验室发明转化为可扩展的工艺方面经验丰富。

萨维奇博士说,研究小组对下一步感到兴奋。

“这一基础工作可能会导致更好的疾病治疗,或日常化学物质,极大地改善我们的生活质量和环境,”萨维奇博士说。

“需要明确的是,这些都是未来的愿望 - 可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但这项工作对于为全球化学家提供新的选择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出贡献。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