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亚马逊交易使三星GalaxyZFold4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便宜

2023-05-25 10:45:42 科技
导读 从历史上看,三星 Galaxy Z Fold 4 的交易非常罕见,但随着新的谷歌 Pixel Fold 的到来,可折叠领域的竞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激...

从历史上看,三星 Galaxy Z Fold 4 的交易非常罕见,但随着新的谷歌 Pixel Fold 的到来,可折叠领域的竞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激烈。这意味着超值优惠正变得越来越普遍,例如亚马逊提供的三星可折叠手机可大幅降价450 美元,使其降至零售商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格。没有资格要求,没有细则,只是直接节省。

亚马逊的降价彻底改变了三星 Galaxy Z Fold 4 最佳优惠的领域,如果其他零售商很快开始效仿并推出自己令人兴奋的折扣也就不足为奇了。256GB 版本的起价约为 1,799.99 美元,可折叠手机远非便宜,因此我们会接受我们能找到的任何交易。

从亚马逊购买解锁版 Samsung Galaxy Z Fold 4 256GB,您将立即在购买时节省 25%,无需以旧换新,也没有任何附加条件。512GB 版本也有同样的历史性直接折扣,所以请选择。与大多数亚马逊交易一样,这种降价可能随时消失,所以行动要快。

正如我们在Galaxy Z Fold 4 评测中所描述的那样,2022 款三星可折叠设备是市场上最强大和最具创新性的设备之一,配备强大的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旗舰级相机技术和耐用的可折叠设计. Z Fold 4 显然是去年可折叠市场上的大佬,但随着 Pixel Fold 和 OnePlus Fold 等设备的出现,所有这一切都将改变。三星的可折叠手机将如何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只有时间会证明一切,但与此同时,让我们享受一些节省。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