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德克萨斯州房地产市场在2023年第一季度进入更加平衡的状态

2023-05-25 10:51:19 房产
导读 根据2023 年第一季度的数据,2023 年第一季度德克萨斯州房屋在市场上的活跃挂牌数量和平均待售天数比2022年第一季度有所增加 德州房地产...

根据2023 年第一季度的数据,2023 年第一季度德克萨斯州房屋在市场上的活跃挂牌数量和平均待售天数比2022年第一季度有所增加 德州房地产经纪人今天发布的季度住房报告。然而,得克萨斯州房屋的中位数价格几乎没有变化。

“上个季度,我们看到得克萨斯州的房地产市场转向了购房者和卖家之间更加平衡的状态,” Texas Realtors 2023 主席马库斯·菲普斯 (Marcus Phipps)说。“活跃房源的增加表明,许多地区的买家比最近有更多的选择。”

得克萨斯州的房屋在签订合同之前平均在市场上停留了 64 天,比 2022 年第一季度多了 27 天。2023 年第一季度,得克萨斯州房屋的销售价格中位数达到 326,800 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0.6 %去年同期。

Phipps 主席评论说:“由于房价中位数比去年小幅上涨,我们相信全州的住房需求仍然强劲。库存的增加不足以超过市场对住房的需求。虽然买家有更多选择,但全州仍有大量潜在买家,这就是为什么中位数价格接近一年前大多数市场的价格。”

今年第一季度,得克萨斯州售出 72,480 套房屋,与 2022 年第一季度相比下降 17%。得克萨斯州售出的房屋中,一半以上的价格在200,000 美元至399,000 美元之间。库存月数——或者以当前销售速度出售市场上所有房屋所需的时间——从 1.1 个月增加到 2.7 个月。

Phipps 主席总结道:“本季度的房屋销售总数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但是,由于得克萨斯州的劳动力市场强劲以及人们继续向德克萨斯州迁移的趋势,我们预计今年房地产市场将保持强劲势头一年。与房地产一样,市场状况因地而异,因此我们鼓励买卖双方与当地房地产经纪人密切合作,以帮助他们在房地产交易中取得最佳成果。”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