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Mobvoi挑逗TicWatchPro5你已经可以进入赢得一个

2023-05-25 10:45:38 要闻
导读 自出门问问发布其即将推出的Wear OS 智能手表以来已经过去了大约一年,但新的预告表明它非常接近发布。作为新的#HighfivePro5活动的一部...

自出门问问发布其即将推出的Wear OS 智能手表以来已经过去了大约一年,但新的预告表明它非常接近发布。

作为新的#HighfivePro5活动的一部分,该公司已开始在社交媒体上预告 TicWatch Pro 5,参与者可以在该活动中赢得新款智能手表。该活动也出现在公司网站上,但登陆页面似乎不起作用。

您可以按照出门问问的入场说明进行操作,但显然从 5 月 14 日到 5 月 23 日期间每天都会有一名获胜者。

图片显示人们佩戴的似乎是TicWatch Pro 3 Ultra,但该公司发布了一条单独的推文,展示了我们认为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的一面。根据之前泄露的设备信息,我们可以看到中置表冠、单按钮和一侧的麦克风孔。据传,表冠会像Fossil 智能手表一样旋转,以便于导航。

根据 5 月 23 日的日期,我们可以假设这款手表可能会在本月推出,这对于自 2022 年首次发布以来一直在等待该设备的粉丝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解脱。TicWatch Pro 5 将是第一款Wear OS 智能手表由Snapdragon W5+ Gen 1芯片组提供支持,与之前的 Snapdragon 芯片相比,该芯片组有望大幅提升性能和效率。

最近的一次泄漏显然泄露了我们对手表的所有期望,包括 2GB 内存、32GB 存储空间、611mAh 大电池和 Mobvoi 的双显示技术。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