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通用汽车推出售价14000美元的电动皮卡

2023-05-23 16:44:26 汽车
导读 皮卡的平均交易价格在2022 年达到 60,000 美元,而在美国只有一款价格低于 25,000 美元的新车型。中国的情况有点不同。小是关键词。汽...

皮卡的平均交易价格在2022 年达到 60,000 美元,而在美国只有一款价格低于 25,000 美元的新车型。

中国的情况有点不同。“小”是关键词。

汽车制造商上汽通用五菱推出了一款基于 14,000 美元电动 SUV的微型皮卡概念车。

通用汽车合资企业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宝骏 Yep SUV。

这种微型汽车比菲亚特 500 小,由 67 马力的电动机驱动,最高时速为 62 英里/小时,一次充电可行驶约 200 英里。

它面向年轻的城市买家,并将在后挡板上配备外部“Car Watch”屏幕,可以通过定制设计进行更新。

现在,SGMW Design 推出了 Yep 的皮卡概念车。

生产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但它看起来已准备好迎接黄金时段。皮卡没有 Car Watch,而是在后挡板中集成了一个备胎架。

通用汽车没有计划将任何一款 Yep 车型进口到美国,因为该平台的设计不符合当地的安全标准。

它可能不需要,因为它在中国销售大量微型汽车。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