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Landmarks Illinois公布2023年伊利诺伊州最濒危的历史遗迹

2023-05-25 10:51:19 房产
导读 伊利诺伊州地标建筑公司(Landmarks Illinois) 公布了其2023 年伊利诺伊州最濒危的历史名胜,呼吁人们关注全州九个具有重要文化和建筑意...

伊利诺伊州地标建筑公司(Landmarks Illinois) 公布了其2023 年伊利诺伊州最濒危的历史名胜,呼吁人们关注全州九个具有重要文化和建筑意义的遗址,这些遗址面临越来越大的撤资和拆除威胁。

“我们的 2023 年最濒危遗址显示出故意无视历史建筑再利用已证明的环境、社会和经济效益,”伊利诺伊州地标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邦妮·麦克唐纳 (Bonnie McDonald)说。“在美国人呼吁采取行动解决气候变化、不平等和住房负担能力等社会紧迫挑战的时候,短视或忽视不应成为通行证。我们将继续与当地居民和民选官员合作,以及建筑和保护专业人员,为这些受威胁的地方的再利用制定解决方案。”

2023 年最濒危遗址 2023

年最濒危遗址位于以下县:亚历山大、科尔斯、库克、杜佩奇、凯恩、莱克、麦克亨利和圣克莱尔。

伊利诺伊州布鲁克林-圣克莱尔县

伊利诺伊州布鲁克林是该国最古老的 - 也是仅存的 - 多数为黑人的城镇之一。它受到人口下降、高失业率和有限经济的威胁。该村已将大块土地出售给铁路公司,导致这个位于密西西比河上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城镇的投资持续减少。

负担得起的住房——开罗,亚历山大县

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计划拆除 Connell F. Smith Sr. 大楼,使其成为联邦机构近年来在开罗关闭的第五座公共住宅区。此举将取代伊利诺伊州最南端城市的 60 名居民,并消除在已经严重住房短缺的社区中重新使用 1968 年建筑的机会。

Old Lawes Hotel –查尔斯顿,科尔斯县

这家前酒店始建于 1874 年,最初是作为家庭住宅建造的,位于查尔斯顿历史悠久的法院广场旁边的显着位置。该酒店在 30 多年的空置和闲置期间因延期维修而遭受损失。保护工作必须尽快开始,否则该建筑可能成为公共安全隐患,并因疏忽而面临拆除。

Century & Consumers Buildings –芝加哥,库克县

这两座空置但具有重要建筑意义的赤陶摩天大楼位于国家大街上,位于国家注册登记的 Loop Retail Historic District 内。尽管它们位置显着且具有重复利用的潜力,但美国总务管理局仍继续考虑拆除它们。

Damen Silos –芝加哥,库克县

所有者 MAT Asphalt 提议拆除麦金利公园标志性的 1906 年前粮仓,以建造新的办公和卡车运输设施。当地居民反对这些计划,因为这将夺走芝加哥工业历史的重要部分,并阻止对芝加哥河沿岸这个引人注目的地点进行更加环保和公平的重建。

百特国际总部——迪尔菲尔德,莱克县

Midcentury Modern 前医疗保健公司园区由Skidmore , Owings & Merrill设计,建于 1972 年。合同购买方 Bridge Industrial 计划拆除现有建筑物,并用仓库物流设施取而代之。

亚历山大兄弟铁匠铺 –日内瓦,凯恩县

这座具有近 180 年历史的当地标志性石灰石建筑是日内瓦现存最古老的商业建筑之一,代表着该市工业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 2018 年的一次拆除尝试失败后,该结构的所有者 Shodeen 家庭基金会再次试图将其拆除。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