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克拉克盖博的1952年捷豹在41年后出售

2023-05-23 16:44:26 汽车
导读 捷豹跑车在30 年后在花园中被发现后修复。这是一辆绝对适合电影明星的车。克拉克·盖博 (Clark Gable) 原先拥有的1952 年捷豹 XK120...

捷豹跑车在30 年后在花园中被发现后修复。

这是一辆绝对适合电影明星的车。

克拉克·盖博 (Clark Gable) 原先拥有的1952 年捷豹 XK120自 1982 年以来首次挂牌出售。

Battleship Grey 敞篷跑车被交付给英国康沃尔的好莱坞传奇人物,他正在那里拍摄电影“永不放手”。

XK120 是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

这个名字参考了它的目标最高速度,但它能够在顶部关闭时达到 126 mph 的速度,并且在顶部向下且挡风玻璃被移除的情况下达到创纪录的 132.6 mph。

据 RM Sotheby's 称,Gable 订购了比赛风格的钢丝轮和引擎盖百叶窗,还订购了他的高尔夫球杆架。

根据其原始注册号,它在收藏车界被称为“MDU 420”。

拍摄结束后,他用它在欧洲巡演到 1953 年底,然后运到加利福尼亚并出售。

下一任所有者一直保留到 1982 年,随后经南非前往瑞士,期间它两次易手。

就在那时,现任所有者的父亲在圣加仑市接管了它。

从那以后它就一直在那里,并在 2011 年进行了全面修复,据报道耗资 500,000 美元,并配有全新的红色 Connolly 皮革内饰。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