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旧的未使用的Gmail帐户正在启动

2023-05-25 10:45:43 资讯
导读 谷歌帐户的新政策可能会以安全的名义影响一些用户。该公司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删除至少两年不活跃的谷歌账户。据谷歌称,这样做是为了...

谷歌帐户的新政策可能会以安全的名义影响一些用户。该公司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删除至少两年不活跃的谷歌账户。

据谷歌称,这样做是为了保护用户免受这些帐户在遭到破坏时可能面临的漏洞,包括身份盗用。

“这是因为被遗忘或无人看管的帐户通常依赖于可能已被泄露的旧密码或重复使用的密码,没有设置双因素身份验证,并且用户接受的安全检查较少,”产品副总裁 Ruth Kricheli说管理。“我们的内部分析表明,废弃账户设置两步验证的可能性至少比活跃账户低 10 倍。”

政策变更今天生效,但谷歌要到 12 月才会真正开始删除帐户。此外,该政策只影响个人账户,不影响那些组织管理的账户。拥有 YouTube 视频的帐户也不会被删除。

谷歌表示,它将在帐户删除前的几个月内通过帐户电子邮件和恢复电子邮件通知受影响的用户,以帮助确保所有者得到适当的通知。删除帐户时,它会擦除​​所有相关数据,包括 Gmail、Google 相册等中的内容。

也就是说,谷歌指出,保持帐户活跃非常容易,即使您可能不会主动使用关联的电子邮件。但是,用户必须注意, Google Photos 的单独帐户活动政策也仍然存在,用户必须登录该服务以使其保持活动状态或面临删除。

谷歌提供了一个帐户可以保持活跃的所有方式的列表:

阅读或发送电子邮件

使用谷歌云端硬盘

观看 YouTube 视频

在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应用程序

使用谷歌搜索

使用 Sign in with Google 登录第三方应用或服务

最后,Google 重点介绍了用户在变得不活跃或决定不再保留帐户时可以管理帐户的方式,包括Google Takeout等工具。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