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S23和XCover6Pro手机加入三星的战术版阵容

2023-05-25 10:45:44 资讯
导读 三星正在推出全新的智能手机产品组合,旨在为人员提供一款适用于严酷环境的手机。手机行业早已习惯了三星的 FE(粉丝版)手机系列。在周二的...

三星正在推出全新的智能手机产品组合,旨在为人员提供一款适用于严酷环境的手机。手机行业早已习惯了三星的 FE(粉丝版)手机系列。在周二的新闻稿中,三星宣布推出两款新的 Tactical Edition 手机加入坚固的团队。

继几年前推出 S9 Tactical Edition 和 Galaxy S20 之后,三星正在通过推出基于 Galaxy S23 和 Galaxy XCover6 Pro的Tactical Edition 型号来改进其坚固的手机系列。战术版电话 (TE) 针对军事人员,为他们提供有助于增强战术意识和决策制定的电话。

Galaxy S23 战术版手机采用 Gorilla Glass Victus+、Armor 铝制框架和军用级外壳。该设备也可以安装在成员的胸部或前臂上。最新旗舰型号的战术版提供 IP68 防尘防水等级,可在水下 5 英尺的水下停留约 30 分钟。

与 Galaxy S23 一样,Tactical Edition 由适用于Galaxy 的Snapdragon 8 Gen 2提供支持。

XCover6 Pro 已经是三星的坚固型手机之一,但其 Tactical Edition 不仅与其原始版本不同,而且与 TE 版本不同。该设备可以承受高达 5 英尺的跌落,同时具有与 S23 TE 相同的 IP68 防护等级。这款手机还可以承受更广泛的温度范围。此外,XCover6 Pro TE 将配备八核处理器,并将使用Snapdragon 778G芯片组。

这两款新的战术版手机采用定制软件,支持战术无线电和任务设备协议、无人机馈送可访问性和激光测距仪信息。最新型号可以通过标准 LTE 无线(多载波和专用)通道、CBRS、蓝牙和 Wi-Fi 进行通信。此外,这两款手机都可以进入隐身模式,禁用 LTE 和 e-911 功能以进行绝对的离网通信。

除了在公司设备中相当标准的三星 Knox 安全性之外,该公司还包括Knox Dual Data at Rest (DualDAR),它在设备关闭或未经授权访问时通过两层加密保护机密数据。

三星还吹捧 DeX,称它可以为士兵和军官等提供在野外或在车辆中进行操作的能力。

最后,这两款新的 TE 手机配备了优化版的 Android Team Awareness Kit (ATAK),可增强实时态势感知体验,以及战场辅助创伤分布式观察套件 (BATDOK),可为医护人员提供实时患者遭遇信息用于生命体征和捕捉一个人的病史的能力。

三星表示,军方人员可以期待新的战术版手机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推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