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Pixel平板电脑可以使用手写笔吗

2023-05-25 10:45:41 科技
导读 Pixel 平板电脑可以使用手写笔吗?最佳答案:是的!新的 Google Pixel Tablet 确实支持手写笔。它适用于传统的电容式手写笔以及新的 USI...

Pixel 平板电脑可以使用手写笔吗?

最佳答案:是的!新的 Google Pixel Tablet 确实支持手写笔。它适用于传统的电容式手写笔以及新的 USI 2.0 手写笔。目前市场上还没有很多后者,但请放心,随着更多的可用,您将能够将它们与 Google Pixel 平板电脑一起使用。但是,如果您还没有购买早期版本之一,则可以继续使用您已经拥有的电容式手写笔,或者您发现的一款很酷的新手写笔与 Google Pixel 平板电脑搭配使用,直到您决定升级为止。

什么是 USI 2.0 手写笔?

为什么您可以信任 Android Central 我们的专家审阅者会花费数小时来测试和比较产品和服务,以便您可以选择最适合您的产品和服务。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如何测试的信息。

Universal Stylus Initiative (USI) 2.0 手写笔是标准手写笔的增强版,采用开放标准,允许在从平板电脑到 Chromebook 和笔记本电脑的各种触摸输入设备之间进行交叉连接和使用。它们添加了诸如 NFC 无线充电、压力感应、按钮支持、更好的倾斜度和素描时的阴影功能、附加颜色等功能。您将享受到更低的延迟以及更快的上行链路和更自然的笔触。

好消息是Google Pixel Tablet也可与标准电容式触控笔配合使用,使其成为具有多种控制选项的多功能选择。当然,您可以继续仅使用手指来操作触摸屏。

平板电脑的多功能性意味着还有其他方式可以与之交互,例如使用 Google Assistant 命令通过语音进行交互。由于它配备了一个方便的充电座,您可能会发现您更喜欢使用单指操作或语音控制来完成家中的某些任务。但请放心,当您外出或在手持模式下使用 Google Pixel 平板电脑时,您可以从众多适用于 Android 平板电脑的最佳手写笔中进行选择来操作它。凭借宽大的 10.95 英寸显示屏和令人印象深刻的 2,650 x 1,600 分辨率,您会发现您正在使用该设备进行从生产力到娱乐的大量活动,并且可能希望使用它的所有输入和导航方法。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