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谷歌Pixel Fold有无线充电功能吗

2023-05-25 10:45:41 科技
导读 Pixel Fold 有无线充电功能吗?最佳答案:是的!新款 Google Pixel Fold 不仅是该品牌的首款多功能可折叠手机,而且还是一款经久耐用的...

Pixel Fold 有无线充电功能吗?

最佳答案:是的!新款 Google Pixel Fold 不仅是该品牌的首款多功能可折叠手机,而且还是一款经久耐用的手机。它既可以通过随附的充电线充电,也可以通过无线方式充电。它具有 7.5W 无线充电支持,因此您可以将它放在无线充电表面或兼容的 Qi 无线充电板上,并立即看到电池从可怕的红色变为绿色。

关于 Google Pixel Fold 电池寿命的知识

为什么您可以信任 Android Central 我们的专家审阅者会花费数小时来测试和比较产品和服务,以便您可以选择最适合您的产品和服务。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如何测试的信息。

Pixel Fold 是可折叠手机领域的最新成员,也是谷歌的首款产品,在关闭时提供 5.8 英寸的 OLED 屏幕,然后打开显示 7.6 英寸的小型平板电脑大小的 OLED 屏幕。Google Tensor G2 芯片、12GB RAM、256GB 存储容量以及大量其他多任务处理特性和功能意味着您会想用它做任何事情。但这也会耗尽电池电量。

这款手机配备 5,821 mAh 电池,每次充电可使用 24 小时以上,这意味着您可以轻松度过一整天的工作和一整夜的游戏,然后才需要增加电池电量。但是,与每部手机一样,您需要确保它始终充满电。最方便的充电方式之一是使用无线充电板。

目前可以预购的谷歌Pixel Fold确实支持7.5W无线充电和行业标准Qi技术。没有像竞争对手三星 Galaxy Fold Z Fold 4可折叠手机那样的反向无线充电功能。它还以比 Fold Z4 的 10W 无线充电速度稍慢的速度充电。但考虑到它有一个更大的电池,额定寿命也更长。一般来说,在紧要关头,或者如果您更愿意在办公桌上放一个无线充电板,无线充电是一个有价值的选择。

如果您需要手机更快地充电,您可以使用随附的或任何兼容的 USB-C 数据线将其插入。插入电源后,手机将以 21W 的速度快速充电。

谷歌 Pixel Fold 电池的另一个显着特点是 Extreme Battery Saver 功能,它可以将电池寿命延长至令人印象深刻的 72 小时,该功能有望跻身最佳可折叠手机行列。当您暂时无法使用电源插座但只需要访问电话的基本功能时,这是理想的选择。

底线:您将能够全天舒适地使用 Google Pixel Fold,并根据需要通过有线和无线方式为其充电。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