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Realme V30即将推出 在TENAA和3C上发现

2023-01-14 15:54:16 科技
导读 即将推出的Realme GT Neo 5的两个变体最近获得了中国TENAA权威机构的批准。当时,另外两款具有 RMX3618 和 RMX3619 型号代码且规格

即将推出的Realme GT Neo 5的两个变体最近获得了中国TENAA权威机构的批准。当时,另外两款具有 RMX3618 和 RMX3619 型号代码且规格相同的 Realme 设备也在 TENAA 上浮出水面。根据新的泄漏,该设备将作为V系列手机在中国市场打破盖子。

RMX3618 和 RMX3618 似乎是同一手机的网络变体。根据可靠的提示者WHYLAB的说法,RMX3618 / 9将以Realme V30绰号在中国首次亮相。

真我V30规格(传闻)

据称的Realme V30将配备6.51英寸水滴缺口显示屏,HD +分辨率为720 x 1600像素,宽高比为20:9。根据TENAA列表,它由2.2GHz八核处理器供电。但是,没有关于芯片确切名称的消息。

V30将提供RAM变体,如4 GB,6 GB或8 GB的RAM和存储选项,如64 GB,128 GB或256 GB的本机存储。V30很可能会与Android 13操作系统一起预装Realme UI。它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用于额外的存储空间。

对于摄影,V30将配备一个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一个13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像头系统。它有一个侧面指纹扫描仪以确保安全。手机装有5,000mAh电池。根据设备的 3C 列表,它可能仅提供 10W 充电。

该 V30 的尺寸为 164.4 x 75.1 x 8.1 毫米,重约 186 克。该设备的TENAA图像显示,其背面将采用双色调设计。目前,没有关于该设备价格的信息。该设备似乎将在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之前正式上市。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