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OPPO A78 5G在印度的发布日期已确定

2023-01-14 15:54:16 科技
导读 OPPO最近在马来西亚市场推出了OPPO A78 5G。现在,该品牌正准备在印度推出。该品牌发布的一条推文证实,它将于1月16日在印度市场首次亮相

OPPO最近在马来西亚市场推出了OPPO A78 5G。现在,该品牌正准备在印度推出。该品牌发布的一条推文证实,它将于1月16日在印度市场首次亮相。

前往印度的Oppo A78 5G可能与马来西亚的相同。预告片确认它具有双摄像头设置和侧向指纹扫描仪。手机的后面板具有哑光饰面,而可以看到一条光滑的条带从相机岛向下延伸。

支持5G的设备将由5,000mAh电池支持。海报还显示该设备将提供8 GB的扩展RAM。距离发布还有几天的时间,预计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天内确认更多细节。

马来西亚版的OPPO A78 5G尺寸为163.8 x 75.1 x 7.99mm,重量约为188克。它具有6.56英寸IPS LCD显示屏,可产生720 x 1612像素的HD +分辨率,269 ppi像素密度和90Hz的刷新率。一层熊猫玻璃保护屏幕。

在正面,它有一个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手机的后面板有一个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200万像素的单色镜头。它运行在基于ColorOS 13的Android操作系统上。

天玑700芯片组存在于Oppo A78 5G的引擎盖下。该设备提供 8 GB 的 LPDDR4x RAM 和 128 GB 的 UFS 2.2 存储。为了增加存储空间,它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它由支持5,000mAh电池支持33W SuperVOOC充电。在马来西亚,它有黑色和紫色可供选择。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Oppo A78 5G的基本型号在印度的价格可能约为18,500卢比(~227美元)和19,000卢比(~238美元)。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