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苹果详细介绍了它如何通过卫星系统创建iPhone 14的紧急SOS

2022-12-04 18:52:27 科技
导读 苹果的iPhone 14系列配备了新的通过卫星系统的紧急SOS。该功能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美国和加拿大上线,该公司已经透露了它花了多少钱,以及

苹果的iPhone 14系列配备了新的通过卫星系统的紧急SOS。该功能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美国和加拿大上线,该公司已经透露了它花了多少钱,以及它如何运作的细节。

整个紧急SOS项目花费了苹果高达4.5亿美元。大部分投资用于与卫星提供商Globalstar合作为该功能创建基础设施。

库比蒂诺公司资助了Globalstar卫星网络和地面站的关键增强。因此,超过300名Globalstar员工将支持iPhone 14上新的紧急SOS服务。

通过卫星对苹果的紧急求救系统进行端到端工作

苹果进一步解释说,通过卫星的紧急SOS利用专门指定的频谱进行移动卫星服务。

当iPhone用户发出紧急SOS请求时,Globalstar在低地球轨道上的24颗卫星之一以大约25,749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然后,卫星将消息发送到位于全球关键点的自定义地面站(见上图)。

地面站使用由加利福尼亚州康科德的Cobham Satcom专门为Apple设计和制造的新型高功率天线。每个地面站都有多个天线与卫星通信。

地面站收到消息后,会将其路由到紧急服务或中继中心,配备经过 Apple 培训的应急专家。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