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徕卡的最新手机的重点都是关于它的大型相机

2022-12-04 18:52:27 科技
导读 徕卡目前将其徽标借给小米12S系列,但在此之前,该公司展示了自己的手机。本周,它以Leica Leitz Phone 2(h tGSMArena)的形式推出了

徕卡目前将其徽标借给小米12S系列,但在此之前,该公司展示了自己的手机。本周,它以Leica Leitz Phone 2(h / tGSMArena)的形式推出了后续产品。

与其前身一样,Leitz Phone 2基于Sharp Aquos平台,机身略有重新设计。它包含尖角和脊状边缘。以白色为主的配色使红色徕卡标志也非常突出。在该徽标上方是一个占主导地位的相机驼峰,里面装有47.2MP 1英寸传感器,前面是f / 1.9光圈19mm镜头。还有一个1.9MP人像传感器。Leitz Phone 2的相机外壳包括一个金属镜头盖,用于风格和保护。

核心规格也令人印象深刻。有一个骁龙8 Gen 1 SoC为整个包装提供12GB的RAM和512GB的可扩展存储播放支持。5,000mAh 电池以 2,730 x 1,260 分辨率保持 6.6 英寸 240Hz 显示屏的活力。

那些关心Android更新的人现在将不得不满足于Android 12。

徕卡莱兹手机 2 价格和可用性

与大多数徕卡产品一样,Leitz Phone 2并不便宜。它的价格为225,360日元(~1,580美元),几乎与Galaxy Z Fold 4一样昂贵。目前还没有关于全球可用性的消息,但我们怀疑Leitz Phone 2不会突破日本边境,就像它的前身和支撑它的夏普手机一样。该设备将于11月18日在日本上市销售。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