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YouTube推出黄金时段频道 将流媒体服务引入其主要应用程序

2022-12-01 18:23:58 科技
导读 YouTube正在将流媒体服务内容引入YouTube TV——等等,不 主应用程序?!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该公司宣布了黄金时段频道,这是一项新功能

YouTube正在将流媒体服务内容引入YouTube TV——等等,不......主应用程序?!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该公司宣布了黄金时段频道,这是一项新功能,可将您订阅的流媒体服务中的内容带入主YouTube应用程序。该公司表示,在发布时,该功能将包括来自SHOWTIME,® STARZ,Paramount+等的内容:

使用黄金时段频道,您将能够直接从 YouTube 上注册、浏览和观看来自 SHOWTIME、STARZ、®派拉蒙+、AMC+、ViX+ 等流媒体服务的最喜爱的电视节目、电影和体育赛事!

黄金时段频道将从美国开始提供,并提供来自三十个流媒体服务的内容。派拉蒙流媒体首席战略官兼业务发展官杰夫·舒尔茨(Jeff Shultz)表示,流媒体服务“很高兴扩大与YouTube的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很高兴扩大与YouTube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派拉蒙+的客户提供另一种方式来流式传输他们喜欢的内容。这项新功能使我们有机会扩大我们在YouTube上的影响力,扩大我们的影响力,并在流媒体播放最佳娱乐节目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杰夫·舒尔茨

如果您使用黄金时段频道,这些流媒体平台的内容将与 YouTube 上创作者的视频并存。

Google TV已经提供了类似的体验,试图将您订阅的所有内容(无论是YouTube频道还是流媒体服务)整合到一种用户体验中,向您显示来自任何地方的内容。然而,Google TV在几乎没有YouTube本身那么多的地方可用,YouTube本身几乎无处不在。

通过这一举措,谷歌似乎正在寻求让YouTube成为你所有视频内容的聚合器。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人们是否喜欢在《光环》的新剧集旁边看到新的野兽先生视频。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