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Instagram正在使其网络应用程序变得更好

2022-12-01 18:23:59 科技
导读 對於任何為Instagram的iPad應用程式祈禱多年的人來說,今天只是痛苦的一天。据The Verge报道,许多Instagram用户已经开始注意到,他们在网

對於任何為Instagram的iPad應用程式祈禱多年的人來說,今天只是痛苦的一天。

据The Verge报道,许多Instagram用户已经开始注意到,他们在网络上使用该服务时看到了全新的体验。该公司没有推出iPhone应用程序的放大版本,而是对Web应用程序进行了彻底的更改,因此它实际上最终针对在桌面上使用该服务进行了优化。

Meta发言人Christine Pai表示,整体不是测试,包括“改进导航,优化视频体验,并为DM引入一种更加身临其境的方式”。

我们一直在努力改善人们 Instagram.com 网络体验的方法。我们最近进行了更新以使 Instagram.com 现代化,包括改进导航、优化视频体验以及引入更加身临其境的 DM 方式。

那些获得新体验的人指出,菜单已移至左侧导航,DM体验更适合Web。Instagram当然会从Twitter和Facebook那里得到一些笔记,将这种体验改编到网络上。此举是在该服务关闭并告诉一些用户他们的帐户被错误暂停的第二天。

不幸的是,该公司没有提到为平板电脑发布专用应用程序的计划,但并不奇怪。因此,如果您仍在等待iPad应用程序,则至少可以通过平板电脑上的浏览器使用该服务获得更好的体验。

从那以后,人们一直在要求为Instagram提供iPad应用程序,自从iPad和Instagram存在以来。然而,该公司一直坚持自己的立场,并继续表示它没有计划开发这样的应用程序。对于该公司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奇怪的立场,因为与几乎所有其他主要社交媒体公司相比,Instagram是唯一没有专门用于平板电脑的应用程序的公司之一。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