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Palm iReader的彩色屏幕智能笔记本发布日期确认

2022-11-24 16:01:58 科技
导读 数字化转型几乎出现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这个过程从计算机和智能手机开始,今天继续到电子书和智能笔记本电脑。最后,将于11月30日推出的

数字化转型几乎出现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这个过程从计算机和智能手机开始,今天继续到电子书和智能笔记本电脑。最后,将于11月30日推出的Palm Reading的新设备已经出现。智能笔记本的一些功能已经揭晓。

Palm iReader将于11月30日推出新的iReader旗舰电子便笺

新的Palm iReader将使日常生活中的许多任务变得更容易。您可以做笔记,录制讲座,将其转换为文本,捕获手写笔记的图像,并将其转换为PDF等。该公司的承诺比我们在其最新设备iReader Smart 3中看到的要多。

iReader Smart 3于4月推出,以其功能吸引了用户的注意力。新产品有望更进一步。新的智能笔记本可能会配备300 PPI屏幕,如果有效声明属实,它将首次使用彩色E Ink技术。不幸的是,除了这些和发布日期之外,我们没有太多信息。

Smart 3的一些功能售价为299元(42美元)(包括手写笔),如下:Smart 3具有10.3英寸E Ink显示屏,分辨率为227 PPI。智能笔记本电脑配备 2 GHz 四核处理器,板载存储空间为 64 GB。它具有4000 mAh电池并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