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微软Surface Go与LTE Advanced终止支持结束

2022-11-23 17:34:16 科技
导读 微软带有LTE Advanced的Surface Go已于2022年11月20日正式终止支持,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德的软件巨头解释说,该设备将继续接收操作系统的

微软带有LTE Advanced的Surface Go已于2022年11月20日正式终止支持,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德的软件巨头解释说,该设备将继续接收操作系统的更新。

然而,如果没有设备更新,带有LTE Advanced的Surface Go上的体验最终可能会过时,特别是考虑到从现在开始没有新的驱动程序和固件更新。

那么设备支持究竟意味着什么?微软解释道:

“设备支持期定义了 Surface 支持设备的驱动程序和固件更新的时间段。设备支持期从设备发布时开始。Surface 设备将在设备首次发布后至少 4 年内收到驱动程序和固件更新。如果支持期限超过 4 年,将在上次服务日期之前发布更新的服务结束日期。

另一方面,在操作系统支持下,带有LTE Advanced的Surface Go将继续获得改进,例如专门针对设备上运行的操作系统的新功能和错误修复。

“操作系统版本支持定义了 Surface 在设备支持期间支持的操作系统版本。Surface 设备将收到前 30 个月内发布的 Windows 操作系统版本的驱动程序和固件更新。Surface不会支持早于设备版本支持的操作系统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版本,“微软表示。

虽然带有LTE Advanced的Surface Go昨天已经结束支持,但主要的Surface Go(原始版本)已于8月2日退役。在这两种情况下,支持日期的结束都是在设备推出四年后。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