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这些手机将首次亮相骁龙8代2旗舰芯片

2022-11-22 14:32:22 科技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高通公司收购了最受期待的移动芯片Snapdragon 8 Gen 2。活动结束后,几乎所有主要的智能手机制造商都宣布他们打算推出带

今天早些时候,高通公司收购了最受期待的移动芯片Snapdragon 8 Gen 2。活动结束后,几乎所有主要的智能手机制造商都宣布他们打算推出带有这种芯片的手机。尽管预计他们中的许多人会发表类似的声明,但至少有一个品牌让我们感到惊讶。不过,让我们看看哪些品牌会发布搭载这款芯片的高端手机。

小米米 13

小米Mi 13已经成为镇上的话题已有一段时间了。有传言称它是世界上第一款将Snapdragon 8 Gen 2带给用户的手机。现在,当芯片出来时,完全有理由认为这些谣言是准确的。

该公司的微博频道表示,小米的旗舰产品将成为市场的先驱。此外,即将推出的手机计划最快在本月底上市。

根据官方介绍,小米将深化软硬件协作。实际上,我们期待前所未有的耐力和更多。

一加 11

OnePlus还发布了公告,确认即将推出的OnePlus 11系列旗舰手机将采用Snapdragon 8 Gen 2。在此之前,我们听说该设备将配备6.7英寸AMOLED打孔屏幕,QHD分辨率并支持120Hz的刷新率。

此外,OnePlus 11将拥有16GB内存和5000mAh电池,支持100W快速充电。后置摄像头将包括一个 50MP 主摄像头镜头、一个 48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32MP 长焦镜头。同时,前置摄像头将具有16MP分辨率。不仅如此,一加 11 与哈苏影像的合作也不可或缺。新机器将添加“哈苏自然色”,以实现更自然舒适的成像性能。

这款手机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上市。

OPPO FIND X6

今日,OPPO发布了一段技术演示视频,从多方面展示了硬件光线追踪在移动设备上的图片效果和应用范围。

首先,在复杂的开放场景中,硬件光线追踪可以改善多重和表面反射的效果。这也将允许相机通过光线追踪技术表达对水或金属的局部和外部反射。

另外,在此之前,我们知道第一款采用骁龙8 Gen 2芯片的OPPO手机是新的Find X,即Find X6。

维沃X90

虽然我们一直在等待VIVO成为第一批,但它不会。该公司表示,VIVO智能手机将配备Snapdragon 8 Gen 2。但它没有提到确切的发布时间和具体型号。

不过,VIVO X90系列旗舰手机将于11月22日上市。该系列中至少有一款型号采用天玑 9200 芯片。但完全有理由认为VIVO将运行双芯片战略,并带来Snapdragon 8 Gen 2版本。

IQOO 11

VIVO的子品牌确认iQOO 11将采用新芯片。一款型号为V2243A的VIVO手机出现在GeekBench上。我们猜这是即将推出的模型。

基准平台显示,该机单核得分1451,多核得分4681,超大核心频率3.19GHz,安卓13操作系统。此外,这款VIVO手机在月初通过了3C认证。当时,我们了解到该设备将配备120W充电器。

新的iQOO 11标准版也将采用2K分辨率的三星E6基板柔性直屏。后者将支持120Hz刷新率和PWM调光。最高版本将具有16GB + 512GB的存储配置。

摩托 X40

联想也将加入其Moto X40旗舰店的乐趣。该设备已成功在中国获得各种认证。因此,毫无疑问,这将是第一个。

从这些认证中,我们了解到Moto X40将使用分辨率为1080P的6.67英寸双曲面OLED屏幕,并在上部中央区域放置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的孔。

除此之外,还会有一个类似方形的三摄像头模块。后者将包括一个 50MP 主摄像头、一个 50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12MP 人像镜头。

该设备将采用内置4950 / 4450mAh电池,支持68W / 125W快速充电。机身厚度为8.5mm,而手机重量为196g。

红魔8专业版

Red Magic 8 Pro将是第一款配备Snapdragon 8 Gen 2的游戏手机。仍然没有关于此手机的额外信息。

魅族19

惊讶?我们也是!是的,魅族要回来了。而这个责任就放在了魅族19身上。该公司的海报让我们认为,这款手机可以与基于魅族Flyme的车机系统魅族FlymeAuto联动。

魅族19将于明年与消费者见面。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