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realme 10 4G配备AMOLED屏幕和5000 mAh电池推出

2022-11-18 16:33:37 科技
导读 经过几周的谣言和泄密,该公司 realme 宣布了预算智能手机 realme 10 4G 的发布日期。已知内容我同意制造商的官方邀请,新颖性将于11

经过几周的谣言和泄密,该公司 realme 宣布了预算智能手机 realme 10 4G 的发布日期。

已知内容

我同意制造商的官方邀请,新颖性将于11月19日展示。智能手机的全球展示将在印度尼西亚举行。

realme 10 将获得分辨率为 FHD + 的 AMOLED 显示屏,对角线为 6.5 英寸,传感器读取频率为 180 Hz。该设备将运行联发科Helio G99处理器,搭配LPDDR4x RAM和UFS 2.2驱动器。新颖性将获得 5000 mAh 的电池,以 33 瓦充电,主摄像头带有两个传感器,功率为 50 MP + 2 MP。

顺便说一句,realme还准备发布智能手机realme 10 Pro和realme 10 Pro +。新项目可以与基本模型一起显示,也可以单独显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