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索尼宣布为旗舰产品Xperia 1 IV和Xperia 5 IV更新Android 13

2022-11-18 15:22:06 科技
导读 索尼宣布为当前的旗舰智能手机系列更新Android 13。已知内容该系统已经开始在世界各地的Xperia 1 IV和Xperia 5 IV上传播。您可以在设

索尼宣布为当前的旗舰智能手机系列更新Android 13。

已知内容

该系统已经开始在世界各地的Xperia 1 IV和Xperia 5 IV上传播。您可以在设备设置中检查是否存在 OTA。

固件的重量以及向其添加了哪些更改仍然未知。我们只能假设智能手机收到了具有自适应主题、新功能、更新的品牌应用程序以及改进的隐私和安全性的材料 You 界面。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