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重新穿运动服很恶心吗

2023-05-29 16:07:19 生活
导读 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完成一次汗流浃背的锻炼的感觉了。你大口喝水,吃一顿富含蛋白质的健康餐,然后冲个澡。但是,你怎么处理你的衣服?您可能...

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完成一次汗流浃背的锻炼的感觉了。你大口喝水,吃一顿富含蛋白质的健康餐,然后冲个澡。但是,你怎么处理你的衣服?

您可能没有装满健身装备的完整衣橱,所以……可以重新穿上它们吗?是和不是。

就粗俗而言,是的,它有点粗俗。普通人在锻炼时每小时最多可以流汗 4 升。汗水与皮肤表面的细菌混合,会沾到衣服上。细菌在潮湿、温暖的环境中茁壮成长——比如运动服。

Self与亚利桑那大学祖克曼公共卫生学院社区、环境和政策教授兼主席凯利·雷诺兹 (Kelly Reynolds) 博士进行了交谈,发现重新穿戴健身装备并不是最好的习惯,但可能并非如此'构成任何重大健康威胁。

“完美的公共卫生答案是说,'在每次使用之间清洗你的衣服',但这确实不切实际,而且对大多数人来说可能没有必要,”雷诺兹告诉 Self。

虽然穿着带有汗水细菌的衣服游泳的想法可能很恶心,但重新穿一两次运动服可能不会真正威胁到健康,因为它是你自己身体的细菌。

但是,您有很多 不想 这样做的原因。首先,衣服可能会发臭。这对您或您周围的任何人来说都不好玩。更重要的是,如果您的免疫系统较弱或免疫力低下,您可能会面临生病的风险。

所以,虽然重新穿上你的运动服真的取决于你,而且可能不会造成任何真正的伤害,但你可能想把它们扔进洗衣机里。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