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优派VX2728J2K IPS游戏显示器具有165Hz和0.5ms

2023-06-02 11:09:45 科技
导读 VX2728J-2K。这款 QHD IPS 显示器是 ViewSonic 系列的重要补充,以实惠的价格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和性能。首先,Viewsonic VX2728...

VX2728J-2K。这款 QHD IPS 显示器是 ViewSonic 系列的重要补充,以实惠的价格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和性能。

首先,Viewsonic VX2728J-2K是一款27英寸2K分辨率2560×1440像素的廉价显示器。该显示器使用 IPS 面板,可提供高达 178 度的宽视角。

VX2728J-2K 2K IPS 游戏显示器的突出特点之一是其 165Hz 的快速刷新率和 2.5 毫秒的响应时间。除了高刷新率外,它还配备了 AMD FreeSync Premium 技术,可提供更流畅、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VX2728J-2K 2K IPS 游戏显示器的另一个显着特点是其内置扬声器。该显示器还配备了耳机插孔,让用户可以在不打扰周围人的情况下享受高品质音频。

Viewsonic VX2728J-2K 的设计也考虑到了舒适性。它有一个完全可调的支架,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喜好倾斜、旋转、旋转和调整显示器的高度。

价格和可用性

Viewsonic VX2728J-2K IPS 游戏显示器目前在 Bhphotovideo商店上市,售价为 249.99 美元,没有任何可用性详细信息。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