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Bisnow宣布举办以商业房地产为重点的国际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大会

2023-06-01 16:02:32 房产
导读 领先的商业房地产 (CRE) 新闻和活动平台 Bisnow 很高兴地宣布其首届国际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会议将于10 月 11 日至 12 日在宾夕法...

领先的商业房地产 (CRE) 新闻和活动平台 Bisnow 很高兴地宣布其首届国际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会议将于10 月 11 日至 12 日在宾夕法尼亚大会举行中心。为期两天的活动将汇集行业领导者和创新者,讨论生命科学领域的最新趋势和发展。

为期两天的计划以生命科学行业领军人物的主题演讲为特色,包括来自主要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的高管、学术研究人员和风险投资家讨论:

国际投资

跨所有实验室类型的开发和设计

适应波士顿、伦敦、旧金山、圣地亚哥、费城等顶级市场的生物技术增长

最初的阵容包括来自 Longfellow、Regeneron Pharmaceuticals、Breakthrough Properties、King Street Properties、Brandywine Realty Trust 的 C-suite 演讲者,等等。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全球范围内举办大型生命科学活动,从伦敦到波士顿,座无虚席。这次活动将利用我们在当地市场活动中看到的洞察力、网络和交易机会,并将其带入更上一层楼,”Bisnow 首席执行官Gregg Mayer说。“我很高兴宣布这一独一无二的会议,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房地产和生物技术领域的数百名高管在 10 月齐聚一堂。”

该活动将提供一个论坛,与生命科学投资、开发、研究、设计和下一波孵化器领域的杰出领导者进行交流。与会者将了解该行业的最新发展,参与顶级网络并体验无与伦比的交易机会。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