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Garmin正式推出全新更便宜的多运动智能手表

2023-06-02 11:09:46 科技
导读 除了Garmin Forerunner 965之外,Garmin 还推出了第二款更便宜的智能手表 Forerunner 265,它也推出了更紧凑的 S 版本。这款手表特...

除了Garmin Forerunner 965之外,Garmin 还推出了第二款更便宜的智能手表 Forerunner 265,它也推出了更紧凑的 S 版本。这款手表特别缺少一项功能。

除了Forerunner 965之外,Garmin还正式推出了Forerunner 265和Forerunner 265S。这两款智能手表的价格都比Forerunner 965便宜。

265 和 265S 之间的区别在于尺寸。它配备了一块1.3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416 x 416像素,而S版只有一块1.1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360 x 360像素。两款显示器都支持触摸输入,并由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保护。

内部存储器只有 8 GB 而不是 32 GB。可以播放音乐,但无法导航本地保存的地图。两种型号都有 30 多种活动配置文件,包括铁人三项、骑自行车、游泳等。Forerunner 265 将提供长达 13 天的电池寿命,而 265S 在智能手表模式下提供长达 15 天的电池寿命。

Forerunner 265S在传感器方面并不逊色于265。它有一个多 GNSS 模块,用于快速和精确的定位,如果需要,它可以永久测量血液的氧饱和度。此外,它还有一个电子罗盘和一个气压高度计。它还提供智能手表功能,例如显示通知、对短信和电话的快速反应、天气信息和日历功能。

Garmin Forerunner 265 / 265S 价格和可用性

佳明先行者 265s

Forerunner 265 的价格为 449.99 美元,可以在 Adorama 上购买,有黑色/粉灰色、水蓝色/黑色和白石色/潮汐蓝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Garmin Forerunner 265S 的售价也为 449.99 美元,可以在 Adorama 上购买,有黑色/Amp 黄色、Whitestone/Neo Tropic 和浅粉色/Whitestone 颜色可供选择。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