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碱性水真的对你更好吗

2023-05-29 16:07:18 生活
导读 水对你有好处。对此没有太多争论,但是某些类型的水比其他类型的水更适合您吗?有些人转向碱性水,声称它对身体更好。但是吗?还有,什么是碱...

水对你有好处。对此没有太多争论,但是某些类型的水比其他类型的水更适合您吗?有些人转向碱性水,声称它对身体更好。但是吗?还有,什么是碱性水?

事实证明,科学并不真正支持碱性水更适合您的观点。

人体需要一个非常受控的 pH 系统才能正常运作。我们的身体略微偏碱性,但普通人不需要用水来“增强”他们的碱度。

碱性水因其成分而不同于普通水。电离器将水中的 pH 值更改为 8、9 或更高。普通水的 pH 值为 7。

这个想法是,当您饮用 pH 值较高的碱性水时,它也会提高您体内的碱度。与饮用碱性水相关的一些常见误区包括:

更多能量

改善消化

降低患病风险

更好的水合作用

事实上,它在这些方面可能并没有比普通瓶装水做得更好。事实上,没有同行评审的研究证明任何说法。

我们的身体是不可思议的调节器。他们希望保持在一定的 pH 水平,并会相应地进行调整以使我们保持在该水平——而不必喝任何特别的东西。

除非您患有会改变身体 pH 值的慢性疾病,否则饮用碱性水可能不会带来任何明显的好处。坚持常规饮食,并确保尽可能多喝水。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