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Fujifilm推出带闪光灯的Instax Mini 12即时相机

2023-06-02 11:09:45 科技
导读 凭借 Instax Mini 12,Fujifilm 刚刚推出了一款具有现代化设计和许多操作改进功能的新型拍立得相机。这将是最好的 Fujifilm 宝丽来相...

凭借 Instax Mini 12,Fujifilm 刚刚推出了一款具有现代化设计和许多操作改进功能的新型拍立得相机。这将是最好的 Fujifilm 宝丽来相机,带有改进的自动闪光系统,应该可以提高图像质量。

Fujifilm Instax Mini 12 采用略微现代化的设计,手柄更顺畅地插入外壳,按钮更少。这款手机壳有淡紫色、粘土白色、淡蓝色、花朵粉色和薄荷绿色。

功能范围实际上与之前的型号相同。Instax Mini 12 再次在镜头上提供了一个小镜子,这应该可以更容易地为自拍选择正确的图像部分。定焦镜头可以像往常一样聚焦在距离胶卷至少 50 厘米的所有物体上。

在“微距”模式下,30 至 50 厘米距离的物体也能清晰显示。新的是,这不再通过按钮激活,而是通过转动镜头来激活。

转动镜头也会打开和关闭相机。该相机有一个只有两个镜头元件的 60mm f/12.7 镜头和一个放大率为 0.37 倍的小型光学取景器。曝光参数是完全自动选择的,闪光灯不能停用,但自动闪光灯至少应该比 Instax Mini 11对环境光有更好的反应。相机由两节 AA 电池供电,应该拍摄大约 100 张照片才能记录下来。

Fujifilm Instax Mini 12 价格和发布日期

最好的 Fujifilm 宝丽来相机 Instax Mini 12现在可以在 Amazon 上以 79.99 美元的价格预订,从 3 月 16 日开始交货。一包 20 张 Instax Mini 格式的即时照片售价约为 17 美元。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