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Garmin的新款高级智能手表价格和可用性

2023-06-02 11:09:46 资讯
导读 经过无数次泄露和猜测后,正式发布:Garmin Forerunner 965。这款智能手表配备 AMOLED 显示屏,防水,并由康宁大猩猩玻璃 DX 提供保...

经过无数次泄露和猜测后,正式发布:Garmin Forerunner 965。这款智能手表配备 AMOLED 显示屏,防水,并由康宁大猩猩玻璃 DX 提供保护。

Garmin Forerunner 965 价格和发布日期

这并不令人意外,但现在是官方消息:凭借 Forerunner 965,Garmin 将很快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表,该公司的目标是雄心勃勃的运动员。与之前非正式传达的技术数据相比,没有重大变化。Forerunner 965配备1.4英寸AMOLED屏幕,同时提供常亮显示模式。分辨率为 454 x 454 像素,也可以通过触摸进行操作。

Forerunner 965 以前只在日本 Garmin 网站上有售,现在将提供三个版本,外壳有黑色和白色可供选择。在智能手表模式下,电池预计可持续使用长达 23 天。32 GB 的内存可以存储本地存储的音乐,以及地图资料。如果您在训练期间听音乐并跟踪您的位置,在最坏的情况下,电池寿命可能会减少到不到 8.5 小时。

支持心率和血氧饱和度测量,并计划测量压力水平。作为 Garmin 的典型代表,运动功能远不止记录运动活动那么简单。例如,可以显示恢复状态,并可以使用经过调整的训练计划。

Garmin Forerunner 965 价格和发布日期

Forerunner 965 目前在 Adorama在线商店上市,售价 599.99 美元,将提供黄配黑、白配灰和黑配色版本。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