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MSI推出G271CQRE227英寸WQHD电竞显示器

2023-06-02 11:09:44 要闻
导读 随着G271CQR E2 27 英寸 VA 面板显示器的发布,MSI 扩大了其 27 英寸 WQHD 显示器的范围。最好的预算 27 英寸 2K 显示器具有...

随着G271CQR E2 27 英寸 VA 面板显示器的发布,MSI 扩大了其 27 英寸 WQHD 显示器的范围。最好的预算 27 英寸 2K 显示器具有 2560 × 1440 像素的 WQHD 分辨率。

MSI 27英寸WQHD显示器支持AMD FreeSync Premium技术:它负责消除帧撕裂并提高游戏的流畅性。夜视功能有助于提高图像暗区的可见度,这在虚拟空间中比竞争对手更具优势。

27 英寸 WQHD 电竞显示器采用凹形设计——曲率半径为 1000R。亮度、对比度和动态对比度分别为 250 cd/m2、3000:1 和 100,000,000:1。水平和垂直视角达到178度。

Less Blue Light Pro 技术可减少蓝色背光,以减少游戏时的眼睛疲劳。在设备的背面,有一个多色 RGB 背光。

有两个HDMI 2.0b接口,一个DP 1.2a接口,一个标准的3.5mm音频插孔。支架允许您在 90 毫米范围内调整屏幕的倾斜和旋转角度,以及相对于桌面的高度。使用 VESA 支架,面板可以挂在墙上。

价格和可用性

MSI G271CQR E2 27 英寸 WQHD 游戏显示器目前在 Amazon 上的售价为 269 美元。

MSI 最近推出了名为 G321CU 的新型4K 游戏显示器,其对角线尺寸为 31.5 英寸,并装有一个 VA 面板,具有 4K 分辨率(3840 x 2160 像素),最大频率为 144 Hz。它的售价为 530 美元。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