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三星GalaxyS23Ultra续航测试续航一整天不到1小时充满电

2023-06-02 11:09:43 要闻
导读 Galaxy S23 Ultra 的大容量电池,结合其超快速充电能力,有望提供比以往更长的使用时间。据三星称,尽管保留了与上一代相同的 5,000mAh...

Galaxy S23 Ultra 的大容量电池,结合其超快速充电能力,有望提供比以往更长的使用时间。据三星称,尽管保留了与上一代相同的 5,000mAh 电池,但 S23 Ultra 独特的处理器和经过微调的操作系统有助于其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寿命。因此,在本次S23 Ultra的续航测试中,我们将判断是否有实际提升。

所有上述参数都会影响设备的电池寿命。Galaxy S23 Ultra(动手实践)在当今的顶级智能手机中占有特殊的地位。

为了在具有多项高功率功能的情况下保持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该设备需要具有强大优化功能的大电池。

在所有进行的测试中,我们保持了 1440 x 3088 像素 (QHD+) 的最高屏幕分辨率和 120Hz 的屏幕刷新率。那么S23 Ultra的续航如何呢?

通过软件进行 Galaxy S23 Ultra 电池寿命测试

用于测试电池寿命的最流行的应用程序之一是 PC Mark。该应用程序具有智能手机电池测试功能,模拟用户日常执行的任务,如观看视频、浏览网页、拍照、录制视频和视频编辑。

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电池续航测试

我们将 Galaxy S23 Ultra 的电池充满至 100%,并在 00:11 分开始测试。该应用程序会自动运行,直到电池电量降至 20%,然后计算结果。在测试过程中,我们将音量保持在 20%,并让手机通宵运行。

这个设备有一个非常大的电池,一夜之间测试到第二天早上,几乎到中午 10:20。不过,软件还没有运行完就提供结果。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