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展示带有增强现实显示屏的笔记本电脑

2023-05-29 10:59:21 科技
导读 一家名为 Sightful 的初创公司推出了一款奇特的新型 Spacetop 笔记本电脑,它将键盘与 AR 眼镜配对。同时,新奇没有显示器;取而代之...

一家名为 Sightful 的初创公司推出了一款奇特的新型 Spacetop 笔记本电脑,它将键盘与 AR 眼镜配对。

同时,新奇没有显示器;取而代之的是在眼镜中生成相当于 100 英寸屏幕的内容。该图像将叠加在现实世界中。

当用户戴上特殊眼镜时,他将看到一个高达 100 英寸的增强现实屏幕。AR 耳机的分辨率为每只眼睛 1080p。考虑到所有内容都是在 AR 中专门显示的,没有其他人能够看到这样一台笔记本电脑的主人在做什么。

对于该设备,宣布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65 处理器、8 GB RAM 和 256 GB 永久内存。Spacetop OS 被声明为操作系统,它是一个基于 Android 的操作系统。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