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Carl Pei揭示了NothingPhone2智能手机的一些规格

2023-05-29 10:59:21 科技
导读 Nothing 首席执行官 Carl Pei在 Twitter 上分享了有关将于今年夏天推出的 Nothing Phone (2) 智能手机的详细信息。他确认该设备将...

Nothing 首席执行官 Carl Pei在 Twitter 上分享了有关将于今年夏天推出的 Nothing Phone (2) 智能手机的详细信息。

他确认该设备将由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供电,并指出该智能手机将是“对 Phone (1) 的明显升级”。

根据 Carlam Pei 的说法,得益于这款处理器,打开应用程序的速度可以提高一倍(与第一代相比),总体而言,性能提高了 80%。此外,在功耗和散热方面,Nothing 认为 4nm Snapdragon 8+ Gen 1 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

除了提高性能和自主性之外,该处理器还有助于升级相机和网络功能。Carl Pei 以支持以 Raw HDR 拍摄和以每秒 60 帧的速度录制 4K 视频为例。

“我们优先考虑用户体验,而不是在规格竞赛中成为第一,”Nothing 的负责人说,并补充说 Phone (2) 仍将是一款价格适中的智能手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