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佳能考虑与智能手机制造商合作

2023-05-29 10:59:20 要闻
导读 佳能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小泽英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与智能手机制造商合作。据cnBeta报道,小泽强调,公司看到了智能手机...

佳能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小泽英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与智能手机制造商合作。

据cnBeta报道,小泽强调,公司“看到了智能手机制造商与相机制造商之间的合作趋势”。我们正在谈论 Vivo 和蔡司、小米和徕卡、Oppo / OnePlus 和哈苏这样的合作:

至于何时采取进一步行动,还需要考虑和决定。既然我们已经注意到了这个趋势,我们也会根据时代的要求做出自己的独立判断。

可能,佳能目前并没有为可能的合作考虑具体的品牌,但可以假设现在正在制定一份潜在合作伙伴的名单。但是,不要指望这样的合作很快就会出现。

HTC 可能是一个潜在的合作伙伴,因为这是 HTC 试图通过与知名相机制造商合作夺回其市场地位的机会。还有关于与诺基亚合作的可能性的信息,但今天可以排除,因为历史上该品牌是蔡司的朋友。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